Friday, January 05, 2007

姊妹情

自從90年及03年父母離世、二姐移民加拿大後,就只剩下大家姐、妹妹及我…..

由於家庭成長的文化, 大家均不善於表達情感,平日更少流露對對方的愛及關懷…..

其實從少到大, 我也不懂表達自己的情感,自信主後, 也用了很多時間去經歷上帝的愛,
今天的我雖然也進步了不少,但對自己最親的家人仍是十分含蓄,因此常使人誤會,我不重視自己的家人……

對於此事, 我感到十分無奈…..大家實在太少機會傾心事了….

在06年裡面我們三姊妹的關係有了一大突破…….

我們相約在對方的生日日子一起晚膳, 在晚餐中我們彼此互訢心聲,
雖然平日開朗的大家姐仍是十分不懂表達…..但在大家的真誠分享中,濃濃的姊妹情就在此時此刻洋溢……

我知道在心底裡面,我們是很愛對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