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昨晚

昨晚展轉反側,思潮起復,想起了在遠方的爸爸及媽媽,終於獨自一角流了很久沒有流過的眼淚.......

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內心是如此的脆弱........有誰會明白我內心深處的渴求?

一向湛稱朋友滿天下的我,孤單寂寞離我多麼的近........

回望這幾十個年頭,雖是無數的思典,但思典的背後確是無盡的辛酸.........

原本十分軟弱的我,演變成今天金光不敗的身軀.......是經歷了多少的掙扎..........

應付生活中一個又一個的挑戰,除了依靠上主外,在地上還能靠誰?

渴望被人呵護、愛鍚,已成為絕影.........

多麼渴望被爸爸媽媽擁抱的感覺........雖然這感覺的多麼的陌生.........

爸爸、媽媽,若時光可倒流,可否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1 comment:

said...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詩 56: 8 為你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