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第一次當老師

相片中的弟兄姊妹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班主日學學生。(宣道會廣恩堂)

課程內容 : 「基要信仰班」 初信及受浸必讀!

信住20年以來第一次作正式作老師的感覺.......

十分好,因為有一班積極投入的學生,學生要早上9:00回到教會上堂,但竟然建議,把原來六堂的課程,要加堂.......

哈哈! 不要誤會是來自我的能力,因為我絕對不是一個能言善辯、聖經知識豐富的那種老師.......加堂全是學生對神的渴慕!

作為一位未來的牧者,看見弟兄姊妹的生命火熱,對神的說話渴慕之心,是事奉都最大的祝福及鼓勵!

自己一向的恩賜也不是教導,覺得自己不是作老師那種,仲之避得就避.....

想不到這班學生讓我改變了,真的很感謝你們!

原來用心的事奉,單純的信心把自己擺上,上帝可以把我們從沒可能變成有可能!

這確是我讀神學後最大的體驗。同學們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