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感動、感動、很感動.....

10月17日 2009神學生聯禱日
主題: 禱祢歡喜 講員: 吳振智牧師
今天帶著疲乏無力的身軀參加聚會,完全沒有力敬拜上帝,
竟唱不出讚美的詩歌,心很痛.......
但上帝卻尋找我,詩歌"禱告"神親自臨在,感動流淚,是啊!神,只有祢最明白我,知道我的痛苦。為何祢仍然愛我這個罪人??
牧師的分享使我心靈震撼,耶穌看我是祂的良人佳偶、祂愛我到底......
感動、很感動,完全抗拒不了的同在.......
最後回應的詩歌竟是幾10年前的"同路人",感動得完全唱不出歌詞。
坐在身邊的正是與我風雨共渡、有福同享,有禍同當的好同學,唱著這歌使我回憶起這一年多的珍貴友情......
是的,沒有一個人可以獨善其身,我們需要同路人,彼此分擔、代禱.......
謝謝你們陪我走這段黑暗的日子,雖然我不知道黑夜何時過去,但這段日子沒有了你們我是撐不下去的......
主啊!祢知道我在痛苦中呼喊祢......
祢垂聽我的禱告,醫治我的憂患,呼喚我單單仰望祢........
無論前面的路有多難走,我也會緊緊捉著祢的手去走每一步。

1 comment: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願神安慰、感動、激勵您!
送您一首歌:
路是難走,但比起您的十架路,我今天算甚麼,來起身再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