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擁有

每次事奉的時候便是得力的根源.......每次走進人群也是這樣投入。
今天在實習教會與一班少年人分享了Nick Vujicic的見證。
看見他們專心的看片、之後更宥很好的分享,心裡被感動......
真的盼望他們從小便能經歷神的大愛,找到生命的意義。

這己是我第二次看片,在看片的過程中,自己已首先被他的經歷深深的觸動.......
一個天生無手無腳的人,生命仍能活得精彩,力克的活生生的站在我們面前,用他僅餘的肩膊及小雞腿展出他驚人的力量,更能活出豐盛的人生。

他分享,過去的他活在自己的缺乏當中,現在的他卻活在自己擁有的當中......上帝改變了他!

噢!多麼簡單卻深奧的反思! 不要再看見自己的不足,我已比其他人擁有太多.......

我擁有不錯的外表,
我擁有我最愛的兒子,
我擁有愛我的丈夫,
我擁有一間雖然破舊但溫暖的屋子,
我擁有鄰憫別人的心,
我擁有一顆超凡的同理心,
我擁有好幾位愛我、接納我的牧者,
我擁有一大班痛愛我的教會弟兄姊妹,
我擁有好幾位定期奉獻給我的好肢體,
我擁有好幾位一起禱告的禱告良伴,
我擁有好幾位一起走過高高低低的生死之交,
最大的福氣是進入神學院裝備!
生命最大的神蹟是遇見祢! 如果沒有祢,我已不知道在那裡........
願為祢,我獻上一切! 耶穌,我愛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