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醫院探訪

沒有人喜歡醫院的環境,我也不例外…….

但朋友、弟兄姊妹的家人進醫院,我總是第一時間去探訪,而且很容易對他們產生憐憫心。

昨天,知道姊妹的爸爸因雙眼突然看不到東西,進了醫院檢查,因為情緒不好,常常發脾氣。所以,今天,到了醫院探探他。

只是第一眼見世伯,但世伯似乎很喜歡我,正如有一位牧師對我的看法,我是很適合作院牧的,因為我總是給人有好的眼緣的。

我們傾談了差不多一小時,他跟我分享了自己的過去、十年前中風如何經歷神的恩典等。

雖然只是第一次見面,但大家也好像老朋友一般,哈哈,可能這就是我的職業病。最後,我讀了馬太福音,不要為明天憂慮的經文給他聽,又為他獻上了禱告。
記得他臨別的時候更對我說遲些再見面,一定會帶晞晞到他家探訪。

告別後,一個人從醫院離開,心裡很多感觸…….

感謝神,讓我常常有機會去關心一些在患難困苦中的人,更能為他們帶來主的安慰及憐憫。

感謝主,使用我這個軟弱的生命,神竟然用一個極之軟弱的生命去祝福他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