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下午茶



感謝神! 星期三與我親愛的牧師下午茶,我們傾談了一個多小時,很高興........

面前的牧前與10多年前在我們家一起小組的他沒有改變,和過往一樣,他直率,爽朗,一點大牧師的架子也沒有。真奇怪就連他的樣子也十年不變,牧師,你真係勁!!

牧師感謝你對我的信任,與我分享了很多少為人知的牧會心聲。從你的分享讓我更深的明白,事奉的終極是上帝。

其實在我初信的時侯牧者也曾與我分享很多,對於人性的軟弱我是明白的,牧者當然也沒有例外........

因為人的叛逆,引致很多罪的產生..........舊約子民不就是如此嗎? 神對人的罪感到慣怒,甚至要用洪水毀滅人類,只有挪亞一家可以免去一死..........

雖然罪惡滿邢,但挪亞卻能持守上帝的教導!

我們的生命又如何?會被世界所吞噬,過著假冒為善的生活或是仍持守上帝的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