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好好哭一場

這個星期發生的事,讓我非常扎心,難過,看見人性的 惡,及人的無知帶來的嚴重後果.....

昨晚,我終於在弟兄姊妹同心禱告及膀臂裡好好哭了一場.........

感謝你們的禱告,使我的靈再次得釋放,真的感受到在基督裡彼此相愛的美麗!

回想每次當我為他們禱告的時候,也不期然地感到很憂傷,是靈裡面的憂傷,人被罪挷,不能自拔.....他們不選擇上帝,我深深的感受到上帝很傷心,看著自己所疼愛的兒女受著被罪所帶來的懲罰,難到作父親的他不痛嗎? 一想到他們走向黑暗的深淵,心裡面很難過,很想用盡一切方法救他們,但我知道自己已經無能為力了.......

上帝愛我們,但亦是公義的主,祂清楚告訴我們叛逆帶給我們的後果,要選擇上帝真的沒可能嗎? 未信主前的我們不也是一樣,活在痛苦的自我當中,但上帝就是愛我們一班無可救藥的罪人,祂從來沒有放棄我們任何一個......

上帝的愛能夠把一切都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