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第一次參加學生自冶會

昨天開了第一次的學生治自會,共開了三個半小時,處理了很多問題,最辛苦的當然是主席了。
要開放地帶領著一班很有主見的同學討論的確一點也不容易。

雖然前天晚上只睡了4小時,但當天開會也是提起精神為同學服務。當中雖有激烈的爭辯,但最後大家也取得了共識。

會後,有同學表達,這是一次最有意義的會議,感謝主!讓我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會議。

當初入自治會之前,很多師兄姊曾提議我寫退選信,因為体諒我要照顧家庭。但自己卻拍心口要與同學共同進退,因為班裡只有四人,大家要彼此同心。

當然我還是有一份最大的感動去推動學院同學一起的禱告氣氛,雖知道這是一項苦差.......

開始的時候更有一些攔阻,但我清楚從上帝而來的召命,所以這半年我仍會努力做好我的本份,更會付上更多的禱告。

興奮看見上帝的作為不斷在神學院發生,更看見上帝親自改變人的心!

感謝主,讓我可以服侍人群! 願榮耀頌讚也歸於神!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自治會的服侍不容易,但在辛勞中是滿有喜樂的。自己也曾是過來人,若不是倚靠禱告,真的過得不易啊!加油!

藍天 白雲 said...

是呀!不過我真的很喜樂,服侍神、服侍同學真的很快樂....很希望自己所作的也是討神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