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學習希臘文的使命宣言

帶著緊張期待的心情學習希臘文。

我是神學學士二年級的學生,不是一個聰明及記性好的學生,但上帝的恩典卻讓我有機會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讀希臘文是極具挑戰的,我深上帝的恩典夠我用的。

上帝的憐憫,今年的希臘文竟然用中文教學,新的小組教學方法更是為我的弱處而設,這一切正是給予自己打了一個強心針。

期望自己在課程中能掌握希臘文生字、語句的運用,更期望將來自己閱讀新約聖經時能從原文中找出上帝話語的寶庫。

最後,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學習,並能與小組的同學彼此勉勵,同心學好希臘文,將來牧會時能榮神益人。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加油!您們定能學好的,只要不斷反覆溫習、互相交流,必能夠克服它!
希臘文是很可愛的啊!

藍天 白雲 said...

Ken,謝謝你經常關心我們2年班的同學。

在今年最大的收獲是認識你和如燕。實在為你們的生命去感謝神!

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