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幸福

我的表達能力總是差勁......

今天在課堂中,本是想對老師說一些感恩的說話,怎知卻是被誤會是挑戰老師。

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說話,不懂修辭技巧。

有時真是捉摸不到自己,究竟我是很強的人,或是很軟弱依賴的人?

當然我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軟弱又依賴的人,但做事的時候也會很獨立,

但絕不是一個有自信的強者,所以無當被人誤解時心裡不是味兒的。

我想最開心的事,是有人了解自己、接納自己........

在自己迷失的日子,朋友們,只要被你們了解、接納,這就是我最感滿足的了!

親愛的師姐、好同學,謝謝你們告訢我,無論我變成怎樣,你們也會繼續接納我、支持我,與我同行......

你知道有你們在我身邊,已是最大的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