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





很喜歡的一首歌,"使我作祢和平之子"

為什麼要作和平之子?初信的時候怎也理解不了這首歌的歌詞。

但今天信了主20多年,走了很多人生的道路,終於明白歌詞的深層意義。
有一位同學問我,為什麼我常常去關心別人,但自己卻不用被關心?
有誰不想被關心被愛? 但對我來說,這不是最重要的。
最要的是,在別人有需要的時候,能在身旁成為他的支持守望,那怕就只是一剎那的禱告,
對我而然也是重要及有意義的。
有時真的感到自己是很奇怪的人,很想看見身邊的人彼此相愛,看見大定衝突,心裡總是難受....
有時看見大家因著神的愛和好,我便會很感動!
很盼望人與人之間可以多些愛,多些放下自己,多些同理心,
今天在你身旁一個最難頂的人,背後也有他的故事。
唯有讓神的愛充滿我們,我們才有能力去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