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天變、地變、感情不變

2009年的最後,寫了幾封信給我最珍惜的同學們。

用了好幾張信紙,把過去一些相識的片段記下。

同學也說服了我,可以這麼好記性......

因為過去一年發生的事,實在太深刻了,重感情的我怎會忘記當中的點點滴滴.......

2009年大家也發生了很多事,有一起開心玩樂、一起溫習、一起歡笑、一起痛哭、彼此守望的片段.......

每當想起這些一幕幕的片段,也會叫我流淚.......

雖然不一樣的性格,走在一起,今天大家的生命也在成長,那會不感恩?

從來也沒有侈求過在讀神學的日子,可以建立這些深厚的友誼.......

一切也是上帝的恩典......

同學們,雖然,將來我們必定會有分散的時候,但這份感情必定會埋藏在我心底最深處。

「天變、地變、感情不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