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想念你

今天晚上突然而來的回憶,想起老人院的點滴..........
想到我掛念的老朋友........胡禧!

雖然不能再見面,但你對我的恩情,永留在我心底..........

感謝你風雨同路,在老人院伴我走過很多歲月......
那天你沒有留下一句說話便離開了我們,冷血的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是不捨得你突然離開了我們........
再不能看見你唯妙唯肖的扮相......
你有情有義、對朋友義無反固,對我更是愛護有加........
禧叔,你是上帝在老人院裡給我最大的禮物..........

我深信那日我們會在天堂再次相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