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永不磨滅的陰影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在我人生中遇上永不能磨滅的陰影……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在豪無心理預備下要接受,心裡難受到極點……

滿腦子的疑惑,事情真的要去到這麼差嗎?

當知道真相的時候,更加憤怒…….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何要我一個人去承受這一切?

一向重情重義的我,今天卻是如此的被傷害…….

為什麼人會如此的自私、無知??????真的沒有想過後果,或是對別人的傷害?

回想這幾個星期,我已經好努力去面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要到此地部,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但一向不會為自己申訴的我,默默接受了這個結局。

受傷、被遺棄的感覺佔據了我的思想…….

這刻的我很想很想離開放棄一切……生命還有值得留戀的嗎?????

但在自己最脆弱的一刻,有很好的輔導院聆聽了我的心聲…….

有很好的弟兄姊妹陪伴著我、明白我、支持我,為我禱告……..

這個晚上我仍然深信一切的事有上帝的掌管,雖然心裡真的很難受……..

我跟自己說,跌倒了也要重新站立。既然一直也有上帝的參與,縱然今天看似是一個絕路,但一切也在父上帝的手中,我不怕,要努力面對。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