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上帝的路

又一次,確確實實經歷上帝的同在......

星期日李牧師講道,當上帝呼召摩西去見法老,摩西的反應......

或許摩西太清楚面前的困難,又或許祂已過了40年的平淡生活真的不願意改變.....但神的呼召卻非常肯定及清晰.....
但要突破自己的限制,談何容易?
幾經掙扎,摩西終於走上上帝要祂走的路,並且這路並不易走.....但神應許與摩西同在......

之於我,神對我的呼召十分清楚,因著我的軟弱,神一次又一次的確認我、堅立我.....但祂卻沒有把困難離開我.....每次當我面對那些難阻時,心裡便想放棄,就像摩西一樣,呼求神,祢找尋更堅強的人吧,我放棄了......類似的悔氣說話我已說了很多次.......

但今天崇拜,聖靈責備臨到......我是否仍專注自己的困難,不願回應神對我的呼召,對神的信心去了那兒?

我對神的信心原來只是不堪一擊,因為面前的困難實在太大,我真的無力招架......

最後,牧師呼召我們默想.....聖靈再次觸動我的深處,我再次流淚,這眼淚交織著痛苦及安慰,真的,我感受到神再一次堅立我。

我再次禱告求神赦免我的小信,我要為我面前的困難去禱告,因為神與我同在。

我知道,前面的路並不易走,困難仍舊會不斷向我招手,我會如何選擇?走上帝的路,還是自己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