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托負

最近工作環境有很大的人事變動,一些工作多年,充滿愛心及熱誠的同事,紛紛離職........

大家對此地已完全的失望,每天也處生在人事鬥爭中,倒不如選擇離開,仲然離開仍是帶著很多傷痕.......

帶著失望傷痕離開的同事,大部份也是盡忠職守,用心去服侍的,因為他們對自己工作的執著,以至大家也很上心........

相反一些人只是把每天工作看作是出糧的代價,他們會活得快樂,因為他們只是上班下班,其他公義與否,根本離他們很遠........

另外一些人,因著自己工作的能力,缺乏安全感,唯有討好上司,四處做謠生事.........

而我,是有理想及熱誠的,那麼如何自處? 在無數的風波,變數之下,我學懂了依靠上帝給我智慧及力量去過每一天,上帝常常讓我看見,我服侍的一班長者的生命........我要定晴在他們身上。
當然遇上不公義的事,我一樣會表達。

我深信我離開的一天,不會帶著失望及傷痕,因為我會盡力去完成上帝給我的托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