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最佳男演員

恭賀 "基督教正生書院" 榮獲本年認識基本法短片創作比賽 中學組
"亞軍" 以及

同學"呂榮豪" 榮獲"最佳男主角"


2月23日 霧著大風雨及急速轉冷的天氣,手中帶著"熱烘烘的愛心曲奇"一個人到中環大會堂 參加 "基本法短片創作 獎禮 ........雖然回家後便著涼,但也是十萬個值得.......


幸運地可以分享到弟兄的努力付出後的一份成果,這份來得一點也不易的成果,顯然當晚弟兄並未能完全接受........我鼓勵他這是上帝的賞賜,給一些存謙卑跟隨祂的人,的一份認定,日後要更珍惜為主作見證........

很榮幸這天晚上可以與他爸爸及感化官,一起分享弟兄這份喜悅.........

未信主的感化也為這位年青人的改變感到鼓舞.......

在這一年看見弟兄生命的改變,源於他對上帝的認真及執著........在他身上找到很多使徒保羅的影子.......

回顧弟兄在這年裡不也是有很多的掙扎,當中也有很多眼淚.......

現在看見上帝的心意一步步的向他彰顯實在是多麼的鼓舞........

但這晚卻叫我想起有很多仍在路途掙扎的年青人.......

於是這晚我打了一個電話給他......與他談了一會,電話中的他沒精打彩,對自己一片惘然......

但他竟然關心我那把沙啞的聲線,還不斷叫我病了早點休息,還去關心別人.......

很希望你有一天也像弟兄一樣找到人生的意義,更感謝主可以與你們同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lcd.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