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神有預備

不要為明天憂慮,是上帝早陣子給我的安慰及教導.......

想不到這個星期便有奇妙的事發生.......

在上星期一班現在的同事及已離開的同事與我戰行,一位已離開的同事竟然給了我一封大利是,作為讀書買文具.......

當時真的很感動,這位曾經是基督徒但已離開教會,是被傷害的基督徒........想起在老人院時我們曾經經歷過很多患難,互想支持........對她給我的愛,我感到很感恩!真盼望她有一天會回到主的身旁!

幾天後,突然有一位義工送了我一張心意咭,裡面有一封利是是支持我讀神學的。兩封利是加起便是這次家裡額外換渠的費用。

感謝主! 透過弟兄姊妹彼此的愛,讓我深深感受上帝的愛!

感謝主! 祂為我預備了很多天使,與我一起同行!

8 comments:

Sonny So said...

君:
那曾經被傷害現已離開教會的基督徒猶如失散了的羊,您有責任尋找並將她帶回牧者(主耶穌)的身邊。我不知道她受了什麼傷害。她是對神心灰意冷還是對原本所屬教會心灰意冷?如果是後者,不難處理,教會多的是,另找一間適合自己的教會重新開始就可以了。若是前者,便要深入了解並尋求牧師或傳道人的協助。您將來神學畢業後參與牧會也會面對相同問題。其實,那位好姊妹對您的贊助等於鼓勵您讀神學,證明她對神還是有信心的,只是對原本所屬教會有所不滿而已。
我們時刻都要盡基督徒的本份,將來要向天父交賬。君,這是一次好機會,不要錯過。
祝如意、如神意。
Sonny.

藍天 白雲 said...

強叔:

感謝你的鼓勵及教導!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

對於這位姊妹,我一直也等待時機.....

因為她現在對信仰十分拒絕,對基督徒十分失望,所以做好見證為她禱告,再等候時機.....

Sonny So said...

君:
對於這位姊妹的抉擇,所有基督徒其實都須要反省。阻碍福音的傳播,有很多客觀的因素,其中一個因素來自我們基督徒本身。我們有沒有不知不覺間作了偽見證或反見證?有一位多年好友對我表示,她不會信耶穌也看不起基督徒。她說:「我大哥就是教會的執事,表面上很虔誠,可以站在台上對着幾百人講耶穌,但回到家裏就......哼!」怪不得有些基督徒能夠帶陌生人返教會,但自己家裏的親人硬是不信。
Sonny.

Anonymous said...

Wow, superb blog layout! How long have you been blogging for?

you make blogging look easy. The overall look of your website is excellent,
let alone the content!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blog: custom squeeze page

Anonymous said...

Exceptional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subject?
I'd be very thank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Bless you!

Look into my website; landing page design

Anonymous said...

I was suggested this blog by my cousin. I am not sure whether this post is written by him as
nobody else know such detailed about my problem. You're incredible! Thanks!

Take a look at my web page garcinia cambogia extract

Anonymous said...

Ιt's а shame yoս don't have a donate button! I'd certainly donate to this superb blog!
I guess for now i'll settrle forг bookmarking and adding your RSS
feed to my Ԍoogle account. I look orward to fresh upodates and will
share thiѕ site with my Facebook group. Chat soon!

my homepage :: clash of сlɑn cheat without jaіlbreak []

Anonymous said...

Others are perceptible whilst other people are not.

Lyme disease is brought on when the dog is bitten by an infected
tick. Many topical lotions are definitely available and
can be bought with no prescriptions.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log :: at home chlamydia t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