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冰天的太陽

不經不覺放了2個多月的暑假,這段日子經歷了很多很多.......

曾經行過死陰的幽谷,完全沒有盼望,沒有信心的日子,是如何度過的?

就是主仍然不離不棄的愛,身邊很多很多肢體的支持禱告,今天讓我再次重拾信心盼望,勇敢地上路。

多麼多麼的感激,曾在這段日子陪伴我的........

從心底愛我親人、愛我的師兄、師姐、親愛的同學、好好的弟兄、教會的好姊妹、活在痛苦中仍安慰我的生死之交、還有在遠方的同學......

謝謝你們的支持、安慰、陪伴、更重要的是你們的禱告。

永不會忘記,在我人生的最黑暗、低谷中,上帝透過你們的愛,

就像冰天的太陽,帶給我無限溫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