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完成了

昨天終於完成第一次在廣恩負責的合家祟拜,身心俱疲......

全因為最近的身心靈狀態也很差.......

預備的過程,思想混亂,自己也捉摸不到自己的思想,如何講道?

壓力完全是來自這些........

星期日頭腦一片空白,深呼吸,終於站在台上,講了一篇自己也不滿意的分享,但主卻十分憐憫我,竟然一篇如此的信息會感動人,崇拜後有一位第一次返廣恩的太太找我,分享信息對她的鼓勵,最後我們一起禱告把她的女兒交托給神。之後分別有不同的弟兄姊妹對我說有感動,更有一位平日沒有打招呼的太太,她說要拍下照片每天為我禱告.......真的受竉若驚........

從來沒有質疑自己的說話技巧及表達能力,因為己吃了"靠說話"這行飯一段時候.......

但在自己狀況極差之下要講道真是痛苦,清楚知道被很多事影響,思想一片混亂,

自己的事沒有處理好,如何分享神的信息?

即是說,作為傳道人就要有金鋼不敗的身量?

我想不是的,是作為牧者,一定要好好處理自己,管理自己,更確定的是作為一個傳道人,自己的身心靈是非常重要的。

我不是情緒化,不是不理性,問題是太容易受人影響,信心容易動搖.......

如果要我今天出工場,我想我絕對不合格,未來的3年上帝就是要我好好學習這個功課。

我渴望成長,渴望成為聖潔,合乎主用!

2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加油!!! 你可以的。。
相信神要用你做更多的事。。

藍天 白雲 said...

David,謝謝你的鼓勵.....

你也要加油,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