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不要放棄

這星期發生的事對我有很大的沖擊,甚至會懷疑自己一直的信念.....
今天崇拜後與一位姊妹談到這事,我坦白的分享,真的沒有能力再繼續去事奉一些太複雜的生命,這些大部份也不會改變的生命,究竟在他們身上如何找到盼望????
很多的???我求上帝再給我看見祂的神蹟!
想不到,上帝很快回應我的禱告。

今天教會隨意取一隻袁幼軒見證分享DVD回家,回家後已忘記了此事,但奇怪晚上此DVD竟然又出現在我眼前,看了背頁的簡介,感覺是上帝為我預備的,於是便打開電腦,安靜的細看一個多小時的見證。

由一位自小同性戀者,繼而濫交、更淪為大毒販,因此被捕,更於監房驗出自己患上愛滋病。

在人看來是絕望,無得救,但他母親對祂不離不棄,每天為他在密室禱告,有7年之久,終於上帝回應了她的禱告......

袁竟然在監房選擇了跟隨主,放棄自己的一切癖好,過聖潔的生活,出獄後更入神學院完成神學課程,成為神學教授及青年人工作者,到世界各地分享基督的救贖。

這個見證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帝親自再提醒我,在祂裡有永恆的盼望.......

不要再灰心絕望,把眼目望看上帝,上帝有祂的時間,不要放棄上帝給我的托負!!!

主阿! 求祢再次赦免我的小信! 感謝祢又再次堅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