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一起禱告

很喜歡與弟兄姊妹坦誠分享,彼此禱告的感覺!

上星期四,2位姊妹又再次到我家飯聚及為她慶祝生日。
清茶淡飯後,我們便開始傾心及真誠的對話,當然話題離不開我們事奉的群體........說著說著又想起了這2年一起緊密事奉的經歷........

這晚才知道,原來你們很了解我,原來在你們眼中,我確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人,這並不是太多人能明白的........

感謝你們,你們不單了解我,更常常肯定我的事奉!
更感恩的是,我們常常在靈裡一起禱告。

想起我們3人可以走在一起,也是上帝的恩典!

我們3個也是情感細膩,在靈裡感性及固執,每次我們一起禱告也是那麼真誠,在上帝面前豪無保留。

感謝主! 因為與姊妹一起禱告也是你的賞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