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下雨天, 灰色心情

喜歡在下雨天聽著詩歌,坐在巴士上,凝望窗外的雨點,一點一點打到窗外,沒有聲嚮,彷佛篬天也默默流著淚兒......

這樣的天氣,心情如何提得起勁? 只想好好的獨個兒安靜一下......

灰色的心情影響,雖未能欣賞上帝所賜的雨天,但總算可以讓自己暫時停下,想想關於自己的事吧!

究竟我是一個甚樣的人? 常常掛著笑臉的我,其實骨子裡,情感豐富,容易受傷......

對一切憂傷消極的情感特別敏感,因此我很容易進入別人的憂傷、痛苦之中......

多少次禱告時與肢體一起流淚痛哭,這不是聖經教導"與哀哭的人同哀哭"嗎?

但有時這些感覺像是很深很深.......是觸動了原本的我嗎?

未信主前的我是很灰很灰,常常憂鬱,生命就好像一場又一場的爭戰,跟本找不到盼望,巴不得早點離開世界......

信主後經過長時間的掙扎,終於找到生命的盼望......

再回望是什麼力量讓我改變? 是耶穌的愛,是那份不離不棄,沒有條件的愛,賜我力量迎戰人生中一個又一個的考驗......

這份愛讓我深深的体會,祂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特別是那些並未真正認識祂,仍活在痛苦中的人.......

上帝看見祂們的痛苦,但為何不用神蹟,像施展魔法救他們脫離罪惡?

還是上帝要我們以祂的愛去愛,去彰顯祂的愛..........

主阿! 求祢教導我如何去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