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壓力

未到9月已經開始感到很大壓力.......

9月晞晞將要升小一"呂明才小學"-----
我這個要求低又隨便的媽咪如何與其他人競爭? 心裡很害怕孩子被自己的隨意性格拖垮.......
但上帝卻奇妙、肯定地告訢我們呂明才小學是祂為晞晞預備。

晞晞由K1-K3我們也沒有給他任何壓力,我們享受一起親子的時間,一起吃零食歎電視,雖然間中我也與他一起玩玩認字遊戲,看看圖書......

但要迎合香港的教育制度,我這個媽咪必定不合格,我想要改變的應該是我吧!

有計劃,有目標......救命! 求上帝憐憫我,給我智慧!

9月開始正式全時間入讀神學院,工人沒有了,人工沒有了,家中的大小事務也要自己承擔,經濟將會如何?

太大壓力! 未解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