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今年生日

今年生日,沒有香檳、玫瑰、蛋糕、鑽戒......

卻有家人、好朋友、好同學的飯局及無限的祝福......

一餐又一餐的生日飯,代表了彼此的情誼......

一份又份心意的禮物,背後代表了你們對我的愛......

SMS中很久沒見的朋友的留言、Facebook中朋友的留言、甚至是電話的祝賀,
也使我的心被感動了......

第一餐與師姐的晚飯慶祝

與相識二十載的老朋友慶祝,一起拍拖、結婚、生仔,感情到老!

小學己是死黨,現在也是死黨......將來也一定是死黨!

一齊咸、一齊笑、一齊撑、一齊捱的好同學,
一起經歷了很多,彼此也珍惜的珍貴友誼
2年班由4人增加至6人,盼望可以和以前一樣的同心、合一........
謝謝大家,酒店自助餐真的很正!
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是同學親手製造,背後代表了彼此的愛護及祝福!

天父、今天的我真的感到很滿足、快樂!
今天我的心被恩寵,我知道不是必然的,我必會更珍惜這一切!
未來的日子很想以生命回應神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