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亞凡達



學期的開始與同學一起看了"亞凡達"早場,在看之前完全不知道這是一套什麼樣的電影,只跟隨同學的建議,但沒想到整套片長170分鐘的電影完全沒有悶場。
並不是劇情的引人入勝,而是片中的特技、音響、電影的整體的藝術可觀性很高。
劇情的內容確是老生常談,描述的不礙是人類的貪婪、欺凌弱勢、有情有義的友情、動人的愛情故事等.......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男主角本來是屬於奸的一方,但後來因著對外星人的憐憫,選擇了行公義。
當男主角勇敢地站在外星人面前,宣告要一起同心對付敵人的那一幕,我感動了......
是呀! 團結是力量,雖然明知結果可能是戰敗,但起碼大家輸得起,大家有同心為自己的群體擺上。
我想若我是他我也一定會如此選擇,寧願犧牲,也要作有骨氣的人........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亞凡達.....一套我意想不到很喜歡的電影。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