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是否願意?

假如你問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相信很多人有不同的答案。

我的答案就是看見生命有成長,而自己有幸能參與在當中。

回望過去,曾經也在別人的成長階段參與過一小部份,仲使就只是一小部份,但我是很投入這些生命,不知從那裡而來的為母之心常常因此而起。

的確,在參與別人的生命建造工程時,我是積極的,是火熱的,特別是上帝給予的那份特別感動。

每次看見他們的生命有進步,看見神在人生命的神蹟,心裡便很滿足,就是這樣我踏上了蒙召的路。

很盼望自己受整全的裝備後可以充滿力量的上路。

但今天,我會問究竟有多少的傳道人可以真真正正的參與別人生命建造的工程?

真真正正有為父為母的心去服待那些叛逆、固執,甚至傷害你的那些羊?

我不能替其他人回答,只能問自己......

葉君,你是否仍然能單純堅持自己最初的那份蒙召的心?

2 comments:

alice said...

為何我同你咁似
又有一樣似了
點解會咁架

藍天 白雲 said...

哈哈哈哈......

有咩咁似呀? 講黎聽下LA....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