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真正的神蹟

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在07年上帝讓我有份參與祂在別人生命上彰顯的神蹟......


我親眼看見

幾個家庭全家歸主........

弟兄姊妹生命的成長、改變........

有什麼比生命中得著這豐盛的主更美好?

上帝讓我親眼看見這一切,因為祂知道我的軟弱,小信,祂要確認我對祂的信心,祂要告訴我祂親自與我同行,讓我真真正正明白祂是神,是上帝的兒子,祂的慈愛遍及萬方,祂掌管著一切.........

主阿! 我知道祢是多麼的愛我,我深知道前面的路仍有很多驚濤駭浪......

但願今天我看見別人的神蹟,也一一的在我家庭中得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