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晞晞的盾牌仔死了......

今天晚上我們一起把它埋葬了.......

2個月之前我在花園街買了一隻BB盾龜,希望藉此可以培養晞晞的責任感。

晞晞第一次見到龜龜十分興奮,第一天放學回到家後,便手中拿著盾牌仔走遍我們的家,一一介紹。還 一起與我商量,為它改了名字"盾牌仔",自此他便成為龜龜的父親,而我當然也成了它的嫲嫲。

晞明很有責任感,打從那天開始晞晞便每天親自替它沖涼、餵它吃、又帶它曬太陽.......

間中我和晞晞也會跟它談談天.......

但不幸地,前幾天因為天氣太涷,開始不吃東西,起初我們還以為它只是冬眠罷了.....

但昨天晚上才發現它動也不動,原來已經死了2天.......

晞晞知道後傷心地哭了一整晚,我也忍不住哭了........

終於在我們(包括爸爸、媽媽及工人姐姐)擁抱了一段時間後,心情才漸漸平伏......

臨睡前,他問 "盾牌仔死後會去那裡?它未信耶穌會否落地獄?"

"我是否可以向天父祈禱叫它復活?"

我只有回答"盾牌仔是天父創造的,祂會帶它到一處最美好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