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我的成長故事1

每個人也有成長的故事,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成長故事.......
在北京出生的我肥嘟嘟很可愛呀!

這張相是攝於濟南的家門外
原來童年的我己經很喜歡笑! 是個開心女孩!
四姊妹與媽媽合照,我排行第三......


四歲隨父母來香港,開始是在佐派的學校諗書,

那時我是學校的舞蹈隊,經常出外表演呢!


最初來港時很貧窮,一家六口住在大角咀的板間房中,後來獲馬來西亞的大伯幫助,搬到大角咀一座舊樓居住,後再轉往中華基督教會基全小學諗書。

因為媽媽教導非常嚴謹,所以小學成績嘗算可以,但到中學時代,踏入青春期的我,開始不喜歡讀書,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中學時代的我人緣也很好,已開始用笑臉掩飾內心的憂愁


待續.....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你細個同而家個樣都無變過!

藍天 白雲 said...

哈哈!

阿KEN....多謝,多謝!你真係識講野!

請你食飯......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