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盡情的敬拜

過去的一星期活在痛苦的當中,給自己休息,沒有尋找神,

但竟然上帝主動的找我,為何上帝每一次也如此溫柔的愛我?

星期日主日崇拜中,在豪無準備中,神的靈再次臨到,一首詩歌觸動我,感動我的心......

感到與上帝之間有很深很深的愛.......

就是這份愛,讓我盡情的去敬拜祂,單單的仰望祂......

透過這次的敬拜,上帝醫治我.......

神啊! 感謝祢! 祢知道我的痛苦、軟弱,我只要單單的愛祢,以神的愛繼續去愛,只求祢的稱讚,不求別人的稱讚。

主啊! 但願我生命是榮耀祢的! 單單只為祢而活........

主啊! 感謝祢很深很深的愛!

我願意向祢獻上生命的一切去回應祢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