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可以休息嗎?

謝謝姊妹的探訪,細心的買了我與晞晞最喜歡的壽司一起品嚐.......
謝謝妳明白我,與我同行,還有妳的愛心奉獻......
我也很想與晞晞去旅行,可惜.......

再次分享了最深最深的感受,心裡揮不去的傷感,無助,再也忍不住地痛哭........
無論在什麼境況,我沒有埋怨過上帝。
常常反醒自己,檢視自己,希望自己做好一點,但真的很辛苦,真正面對自己需要的時候,是很痛的,或許過去的我就是常常壓抑自己的需要,去為身邊的人而活,今天真的不想再走下去了....
真的很疲累........神啊! 可以休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