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最美的祝福

今天早上突然收到感動的SMS........崇拜後又收到這從來不寫字的"大男人"的心意書籤.....

感動,真的感動,再一次流下眼淚.......

原來我曾經在這2位小子身上作的事,上帝聽了禱告,今天弟兄回到父親的懷裡,很感恩......

沒有一樣事情比看見別人生命被上帝觸動,悔改歸正,願意回應上帝更雀躍!

這段日子實在難過,過去一直的信念被否定,無條件的愛,不求回報的付出,原來是行不通,甚至常受攻擊.........

上帝彷彿透過弟他們,讓我再找到生存的價值........

沒錯,過去上帝真的用我的生命去與很多活在自我當中的肢體同行,是一副一副美麗的圖畫....

今天祟拜的詩歌,"請差遣我",我再一次在神面對立志,路是難走,但主的恩典夠我用,要繼續獻上自己的生命,為主的國度爭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