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冷淡

今天帶著抑鬱的心情回到學校,不想說話.......

早禮拜請了做了20多年的宣教士分享見證,神如何使用一個簡單、單純的使女........

我竟然一點感動也沒有!

是我的心冷淡? 沒有了起初的單純?

我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只感到很吃力、很難行......

在晚禱會中同學為我禱告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最後終於決定放下未完成的功課打了一場羽毛球,出了一身汗.......

發洩一下抑鬱的情緒......

回家過程竟然又撞了住穗禾苑的街方同學,迫著要一起回家,

但對不起,今天真的不想說話,結果今天的我,沒有與她說上半句話。

3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哲學會議時,也感到你有點不開心。
不知道原因,只知道需要為你代禱。

藍天 白雲 said...

希望可以多點一起禱告.....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這一點,我都感到很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