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第一次

今天在實習教會獻上了我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大堂祟拜宣講神的話語,

第一次坐在台上的講員坐位,

第一次站在高高的講台上宣講.......

但很奇怪,心裡很平安,甚至興奮,很想講,

對神的話語很有信心,因為是按聖經字面解經。

完全沒有介意聽的人會有什麼反應,

因為知道這是聖靈的工作,所以台下沒有太大反應也沒有影響我......

哈哈......感謝主! 我真的進步了很多!

在講道之前收到2個意想不到的短訊.......很感動,差點又哭了!

是教會的執事,小小的鼓勵打氣也叫人振奮!

還有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關心的同學,但她仍把我的事放在心上,真的感動!

我就是這樣眼淺,容易感動!

今天,我宣講的主題是"愛的呼喚" 是神對該穏不離不棄的愛。

對於這個主題,很有感動,但講道時未能用言語表達.....

同了3點講道法,但太重視釋經,不夠生活化。

仍然雖要繼續探索如何平衡,按聖經分解真理,及生活化......

講道完結後,問了很多人的意見。

對於自己的優劣處多了很多認識。

感謝神給了我動人的聲線、好的表達能力,討好的外表!

但在講章的組織能力方面更加要下苦工,生活例子方面仍不夠豐富。

宣講時的信心仍是不足。哈哈.......感謝主!仍有很多改善空間!

講完道找了我愛的弟兄姊妹午膳,慶祝一下,接著去了吃雪糕,很滿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