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無限感激

今日在寒風下上完希臘文,有同學載我們幾位住沙田的同學及周老師回家,

一路上沒有發言,周老師問讀希臘文是否很辛苦?

我竟然立即回答:「不是呀!很好玩.....」

老師聽後笑了出來,原來她以為我說反話。

接著我認真的告訢她是真的,她感慨地與其他同學分享8月份未開學時的靜修營中,聽到很多同學對希臘文的恐懼,今天就只剩下一個多月的課程了.........

是呀,希臘文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大壓力及挑戰,上次考試哭了,如何努力也跟不上時哭了........

但今天PRESENT時竟一點也不害怕,很開心看見自己開始掌握了如何翻譯,記那些生字也不是太難呀!

今天有這樣的信心及轉變,是要感謝同學的同行。

有時溫書的時候,只要同學在身邊已很有安住感。

因為知道無論你如何跟不上,同學也會支持你,幫助你的這份安全,就是我繼續努力學習的動力!

好同學,謝謝你! 在這裡要獻上無限的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