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死蔭的幽谷

星期一好辛苦起佐身,流住鼻水,打住"哈次"趕去仁濟醫院探老人院義工羅生。

他是在我離開老人院半年前新加入的義工,

羅生是一個非常忠心的人,無論大小事情他也是十分盡心......

他實在很有別去了的禧叔影子。

更感恩的是他是我在過去一直讀神學的奉獻者,實在很感謝你及太太的支持。

這次他入院是因為心臟病,最初入院時非常危急,差點就這樣返天家,

但神卻保住了他的命。今天在醫院看見的他精神奕奕,不斷訢說主的恩典。

在他的身上我看見神的大能,又看見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在他的生命中彰顯。

羅生,為你的生命感謝神,我深信將來的日子神會大大使用你,為祂作美好的見證。

最後,我為他作了一個充滿神的靈同在的禱告! 大家也感動了,羅生哭了.......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