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感恩的眼淚

今天是神學院的畢業禮,詩班練詩的時候,真的咳得要死!

謝謝妳今天的一粒喉糖,本來咳到連歌都唱不到的我,因此可以堅持唱完了兩首勁高音的歌,感覺自己還唱的不錯呢! 謝謝妳呀!

今天在畢業禮上看見妳終於忍不住哭了幾次,是"感恩的眼淚"吧! 放心哭吧! 上帝會用皮袋把妳的眼淚戴起,祂記念妳所流的每一滴眼淚! 過了今天,妳已經正式被神差派出去的工人,以後一定要緊緊跟隨主的腳步,作一個忠心又良善,行公義好憐憫的僕人!

回想自己蒙召的一刻,真是可得大的神蹟! 如果沒有遇見神,真的不知道會在那裡。

回想四年的神學生活,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吧! 師長的愛護、朝夕相對的同學、關關難過關關過的苦讀日子......這一切也成為妳最好的回憶!

很欣賞妳對自己的真誠,對上帝的依靠,每次當妳被人際關係折騰時,妳也是勇敢的面對,看見妳一次比一次的攻克己身,勇敢地重建一個又一個的關係,實在為妳感到鼓舞!

親愛的,以後雖然我也不常在妳身邊,但我會默默為妳祝福!

1 comment:

said...

你知嗎!沒想到面對畢業,會如此不開心!但天父竟以不同的人,為我送上一個又一個的祝福!昨晚,哭了很多!全是感動的眼淚!今天以感恩的心去迎接自己真的要畢業!由殿禮開始至完結!好像開了水喉一樣!沒想到你坐在我前面,竟然知道我的舉動!謝謝你!你真的把我看穿!我沒有可以隱瞞你的事!連我心中所想你都估到!我的底牌又被你揭穿!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