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不要再下沉

昨天大清早回到學院,只留了2個多小時,沒有遇見同學,靜靜的來,靜靜的走了。

在天台與親愛的坐著,看見傷心的她流著眼淚,細說著過去的片段,不捨得,真的會不捨得,我也忍不住哭了.......

此刻的我,可以做的只是安靜的陪著她,聽她傾訢......心裡默默為她禱告! 神啊! 求祢憐憫!

作為旁觀者的我,此刻感性及理性的思想在掙持,明白失去最愛的傷痛,但不可以讓自己再下沉啊!

結果,鼓起勇氣,說了一些很積極理性的說話.......

雖然在世上有很多遺憾,但我們的旨望在天上,有一天我們在天家必定可以再見,在地上的我們要好好活下去,好好的為主作見證,一天我們帶著主給我們的冠冕送到天上給曾經愛護我們的人去分享,一起的慶賀,是好得無比呀!

接著,我們和親愛的師長,分享了很久,師長分享了自己年青時事奉的經歷,如何被其他的牧者愛護及牧養........現在他們也一一離世。而師長就是帶著這些經驗去牧養他的羊,把這份基督的愛傳出去。 最後,我們一起有很深很深的禱告! 感謝主!

作為一個牧者,當我們用心去愛的時候,我們需要盛戴別人的生命,這個生命事奉一點也不容易,主啊! 求你教導我們如何去作!

振作呀! 我知道妳一定可以走過這次的低谷!

3 comments:

said...

當我開始回復正常時,又要再一次面對傷痛!點解唔可以讓我有停下來的機會!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倦!我唔想再喊!但我控制唔倒!今次!阮生的突然離開,就好像四年前父親離世一樣!哀傷的徵兆完全是一模一樣!內心的傷痛比馮牧師離世更嚴重!祂真是看得起我!!!!!!!!!!

藍天 白雲 said...

親愛的,你知道嗎?生命不是我們可以掌管的。妳要記著,就算地上面所有痛愛妳的人離開妳,但是妳的主,妳的神也會在妳身邊,保護妳,痛愛妳直到永遠!天父能醫治一切最深最深的傷痕.....祂等著妳回家!

said...

其實!你所說的一切,我完全知道及明白!但不足五個月所發生一件又一件的事!作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我已經付上很大很多的氣力!才能盛載!而且,我從來都沒有離開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