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我愛主日學

越來越喜歡教主日學........想到星期天可以教主日學已是十分雀躍!!

感謝主,讓我可以在廣恩堂教主日學,廣恩堂是一間重視神話語的教會,主日學的內容當然也十足的份量。這兩期我負責的是初信班,讓我感到驚訝的是,雖是初信的內容,但份量也十足。

從來自己也不是教導的人才,把別人的資料整合更是我的弱項。但感恩的是,上帝在課堂的同在,讓我經歷祂的大能.......

作老師的盡本份謙卑的預備,學生對神話語,聖經的真理追求渴慕的心,上帝的靈就在課堂上臨在。

此次我教的內容的十誡和主禱文進深,課堂所討論的問題非常基礎,是每位信徒必須要認知的,更是"信仰是生活,生活是信仰"的基礎。我為著這班對神渴慕的同學感恩,他們不同年齡、不同學歷,卻謙卑的受教,積極的發問,對作老師的我是何等大的激勵。每次課堂大家所討論的問題也成為自己再一次對基督信仰的肯定。

可以教導是何等大的恩典。開始感到自己原來也有一些教導聖經的恩賜,感謝主!求主使用去造就更多的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感謝主,真的很開心能夠在廣恩堂決志及上主日學去認識神的話語,雖然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但今次主日學俾我認識到要做一個真正的基督真的並不容易,行為故然重要,但心靈的成長卻更為重要。願主繼續保守我們一班同學。

藍天 白雲 said...

William,好開心你有睇我的BLOG.....
好高興認識你們兩夫婦,想不到第一次教主日
的經驗這麼好,感謝神!有你們一班認真追求的學生,努力呀!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到我家吃飯,再詳談....

是呀,你與IRIS會否8月受浸? 很想參加你們的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