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忙碌的一天

今天上午回校上教學入門,中午與一年級同學、及2位可愛的師姐一起走到太子午膳。坦白說本人對西餐一向麻麻,加上睡眠不足,只吃了少許,但見同學吃得開心,自己也開心! 我一向也認為一起吃飯的醉翁之意不在美食,而是在於歡樂的關係........

之後,便和同學到基道書樓、又到旺角朗豪坊.....陪師姐行西洋菜街買畢業恤衫......

行佐幾小時, 真係好累......平時行街好興奮的我,今日真係無晒狀態........心裡記掛著要負責的晚禱會.......

結果,差唔多4:30返回學院,一早計劃好預備晚禱會的心情一下子被身心靈的疲累所影響,無晒狀態.........

好彩得師姐們的協助,打歌詞、影印、練歌......嘩!時間緊迫,只能作簡單禱告,心口有個勇字,晚禱會便開始了.....

我們一起敬拜、禱告,彼此代求........看見聖靈觸摸人的心、弟兄姊妹彼此代禱........多麼美麗的圖畫.......

晚禱會後分別有不同的弟兄姊妹跟我分享他們的感受! 被聖靈觸動的心.......

這刻的我,真的感到事奉上帝的真正滿足,是與上帝同工!

是呀!同學們真的要更多的一起禱告,不是公式化的禱告,而是從心而發的真誠禱告!

晚禱會後立刻與一位舊同事晚膳,知道好最近與丈夫關係鬧得激烈,於是相約今天晚膳及一起禱告.......

聽了她分享很多對丈夫的不滿,眼眶中一直強忍著淚水,明白她的痛苦.......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這段婚姻己存在太多太多的問題.......究竟出路在何處???

只有禱告吧! 呼求神拯救他們一家,好與丈夫破碎的心.......在為姊妹禱告中感到很深的無奈,但我仍堅持,唯有神才是你們的出路呀!

就是這樣勿勿的告別了她,返回學院上舊約概論2時己是7:20,準時9:30放學回家去.......

哎! 真的很累, 很累! 但心靈卻火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