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離開負面情緒

每次經過長時間的傾談後,結果就是久久未能入睡,還是起床把這些絮亂的情感記下,希望可以安然入睡吧!

今天丈夫出差,一心想著放一天假,買了M記,幫晞晞做完功課後便專心做我的教案功課,預備的過程突然收到姊妹的留言,知道發生了一些事,心裡蕉急.......心想今天的功課恐怕做不成!

接著的時間便不停的傾電話.......由10:00開始電話一個接一個,老公打來問為何電話打不通,我唯有告訢他,朋友有事,要處理,與老公禱告後便無奈地收線。

傾心的對話,分享了很多自己過去的掙扎,結果在1:30我們一起在禱告後結束。教案功課當然泡湯了。

功課事少,但生命重要,這段日子陪她走一些憂暗的低谷,每星期點點滴滴發生的事,以為處理了,但又有新的出現,我這個陪人跑的人也感到很疲倦,更何況是她本人。

明白她在憂暗的低谷中,這段日子真的需要有肢體在她身邊去聆聽、支持。

既然上帝讓我們在路途遇見,必有祂的美意.........

雖然別人生命的重坦,真的是不容易盛載的,畢竟我也是有感情的動物,會投入、會坦心........

如何把這一切完全的交托給神,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請原諒我不懂甚麼輔導技巧,只有一顆禱告的心,真的希望妳可以盡快地走出這情感的深淵,離開這可怕的負面情緒。

求神憐憫,給我額外的恩典去完成剩餘的1個多月學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