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中文默書

今天初嘗中文默書完全唔識的感覺......

默書前好驚,心跳加速,知道一定死緊,如果留返下星期補默一樣死。

結果交了50%的白卷,一半唔識,挫敗.......

好彩有好同學在旁鼓勵,仲教我如何去記......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呀!

結果我在小息時補默,雖然打了7折,但也填滿了整張完犒紙。

感到滿足的是,同學間彼此的支持及幫助! 成績又算得上什麼?

中文默書的挫敗,令我有以下的感受......

我覺得,默書不ok,並不代表我不ok,

我覺得,默書次次100分,也不比擁有對生命的執著及內涵寶貴。

所以就算我默書次次都低分,也不會影響我在上帝面前所擺上的一切!

送給一些被中文默書煎熬的同學仔.....

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在挫敗中不氣餒! 在趺倒中成長!

互勉!

1 comment: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Christine,你好劲架喇!
我已经由打击到无奈了。。
但是神要求的是对事的忠心,
所以即使在默书前抄到我手都要断,
结果都是得果10分,
我唯有接纳自己这个限制。。
其实,神都没有要求100分,
尽心尽意尽力才是神所喜悦!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