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謝謝大家

我是一個極之粗心大意的人,很多事情也會忘記,每天總是忘記這個忘記那個........

今天的教案功課又忘記帶最重要的圖書,唉!真不知道將來如何做牧者!

有些好朋友呀! 忍受不了我這副脾性,主動致電要幫我校對功課,真的很感動! 謝謝這位常說害怕被人稱讚的好弟兄。每次做舊約功課,你盡是比我更緊張,雖然經常被你激到死,但又真是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不過希望死之前見到你結婚,唔好再吊兒郎當啦!

我的粗心,又常常得罪人......不過幸好,朋友們總是十分包容我這個可憐的罪人!

雖然我是如此粗心大意,但對於別人對我好的事,我總是記在心上,不是刻意去記,盡覺得別人對你好,不是必然的.......

是神的恩典,因此我也會學習這樣付出,這就是我們學習接受愛及付出愛的好機會。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你們曾經為我付出的,那怕只是一小滴,我也藏於心裡!

人數太多,不點名了,大家心照啦! 哈哈! Miss Lee 你是其中一個呀!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