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十字架的愛 (06年10月)

那天, 獨自一人到了道風山, 這個聖地一直也是我與主最親密的地方.....
進入禱告密室, 我的眼淚已不禁湧流.......

接著我跪在神面前禱告, 把我所有的罪、重擔、憂傷.....一一的帶到祂面前!
在神面前豪無保留地躺開自己.....我流著淚, 觸摸那掛在十字架上耶穌釘痕的手......
祂明日我的痛、明白我的憂傷.......

接著我到十字架下, 看神的話語......耶穌哭了......祂為他所愛的兄弟拉撒路之死,
為祂所愛的家庭的憂傷而憂愁。

噢!耶穌與我一樣會為祂所愛的肢體而憂傷, 流淚.......接著耶穌更行了神蹟, 拉撒路復活了!
耶穌仿佛告訴我, 祂可使死人復活, 何況是那些仍在世的生命, 祂必能使他們復活!

接著靈修中神又再次觸動我, 耶穌的母親馬利亞在站在十字架下, 仍然站立得穩.....
這境像我是很深刻的, 記得在受難曲中也是這一幕使我印象最深刻.....

是問那個 母親親眼看著自己的兒子受痛苦,不痛心? 馬利亞當時的心一定很痛,
但她仍然堅定不移的站立,除了愛兒子外, 就是祂對主的那份堅定的信心......
主阿, 幫助我, 讓我學習馬利亞的堅定不移......

曾己何時我為一些小羊而憂傷難過, 看著他們傷害自己, 任由情慾放縱, 真的很心痛......
神今天告訴我祂同樣難過、憂傷, 祂與我一同的經歷這份傷痛………

我深深的明白主對我們的愛, 就是那份不離不棄, 自死不愉的愛......

主讓我更深的体會祂在十字的那份愛….

主, 真的感謝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