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終於完完整整了...

多謝阿德, 給予我很多鼓勵及技術的支援, 使這個blog可以完完整整...

又耍多謝我的丈夫,因為是他首先寫bloG, 推動我也擁有自己的BLOG, 知道他每天也有看這個BLOG,真的有被受重視的感覺...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我的天父, 想不到我這個自小最討厭及不會寫作的人, 神竟然感動我把我生命中經歷祂的大小事情記下,讓自己可以隨時數算主恩之餘,又可與其他人分享生命,彼此交流.....

也感謝你的到訪, 雖然大家未必一定留言, 但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及關懷....

人的生命需要彼此的交流分享,才有動力去繼續上路,感謝神給我有很多肢體陪伴上路...

相信日後在這個BLOG裡面會留下一些你我相遇的足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