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感恩

感謝神, 上星期崇拜中能與弟兄姊妹一起慶祝廣恩堂的2歲生日!
看著廣恩堂這2年裡, 弟兄姊妹無論在屬靈的質數及聚會的人數都不斷的成長, 心中有無限的感恩!

不得不讚賞的是廣恩堂的幾位牧者........

平日低調謹慎的李牧師, 是一位外冷內熱的牧者, 從他對弟兄姊妹的情況十分清楚, 便可見一班;他是十分關心他的羊的。

阿歡, 雖然與他不太相熟,但感覺他是一位理性及感性兼備的牧者, 更擁有耶穌基督那份憐憫人的心腸, 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牧者......

還有離開了我們的文英....最深刻的是她對禱告的執著, 讓我更深的体會降服於神的重要......這些牧者的生命也正正影響著我們......

當然, 在廣恩堂影響我們最深的, 不可不提的就是我們小組的組長-- Ronnie 及 May 夫婦......
他們對弟兄姊妹的愛不單是從心發出, 更是付諸與行動的......
他們正正見證著弟兄姊妹彼此相愛的美麗......

十分感謝神, 帶領我們家庭到這個屬靈的家, 在這裡我看見弟兄姊妹彼此相愛、肢體同心興旺福音。更重要的是, 我看見廣恩堂是一間願意聆聽及等侯神的教會!

願神的恩典繼續的臨到將要自立的廣恩堂, 讓教會成為地區的見證, 讓不同階層的人也可走到教會, 經歷耶穌基督的愛與救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