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孩子真的長大了......

上星期天教會一位姊妹托我們照顧她6歲的兒子,4歲半的晞晞為此事雀躍了大半天,
晚上睡覺前更提出要為照顧這位小客人而禱告,孩子更親自開聲向上帝禱告!

在星期天我們一早便把小客人接到家中,2位小朋友一起吃早餐,他們兩位主意多多,
合力把家中所有的玩具傾巢而出,2位小朋友滔滔不絕,一時討論這個玩具,
一時討論那個的,難得的是平日衝動的他們,這次竟懂得是互相尊重,相處十分滆洽,
坐在旁邊觀察的我亦不禁發出會心微笑。孩子真的長大了......

試問那有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有成就?
但我卻看這是神的額外賞賜.....

自問自己學歷並不高,自相信耶穌後,每每在尋找工作或是工作際遇上也十分幸運,
人際關係也算不錯。自己一向也有做人的宗旨:真誠面對自己及身邊的人,
去到那裡我也喜歡與人分享神在我生命中的大大小小作為。除了愛自己的家庭外,我亦可以去關心身邊有需要的人,對於這一切我感到無限的感恩.....

有時上帝在人生命的召命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看似平凡但卻活得有意義!

記得孩子還小的時候我便在床前為他按手禱告,祈求天父賜給孩子生命中滿有聖靈所結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信實、節制、溫柔.......
及有智慧明白聖經的真理。

深盼孩子能從小到大也敬畏神,愛己愛人,靠著神的力量可以在波濤洶湧的世代站立得穩,
活出神在他一生的召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