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懷念在沙浸的日子

今天晚上十分興奮及滿足, 因為今天先後與2位牧者傾談........

一位是我所尊敬且十分屬靈的牧師, 我與他分享了生命中十分重要及嚴肅的問題.....
牧者給予我屬靈的指導,仿佛像神親自向我說話......

一位是我最愛的牧師,和十年前一樣,他依然十分親切及建談, 並且十分自信,我們足足暢談了一個多小時, 是暢談,雖然大家觀點不一樣,但也總算各自發表了自己的想法......

梁牧師, 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今天沒有預約的拜訪, 但你卻與我傾談了一個多小時.....
在教會不斷發展的今天,感謝你, 仍記得我這小小的組員, 曾開放我們小小的家庭,
每星期愛筵,分享生命的日子...... 坦白說我們真的很懷念.......不嫌氣的話,到我家一聚吧!

雖然現在物換星移, 但仍然感激牧師及師母當日的教導, 是你們的生命讓我們明白什麼是使命人生.....

2 comments:

said...

能夠同梁牧傾偈的確難得...在Blog中見到你們一家蒙神祝福同帶領, 而且找到合適的教會生活, 為你們感恩...

原來Earnest都有寫Blog, 可否send條link給我? 最近都睇不同人的網誌, 發覺大部份都是女孩子多...

等我考完試都嘗試寫一個先...

藍天 白雲 said...

Dear 源:

很感謝你, 你是第一位回應此blog的人,故此我十分興奮, 希望你考完試後真的也有自己的blog, 讓我們可以彼此分享回應。

EARNEST 的 BLOG 
http://ebenezer-ebenezer.blogspot.com/